close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這間店可是大有來頭呢!!!
有著法式建築的可愛小城堡
其中是一個個有著高挺鼻子的帥哥煮著法式料理嗎?(誤)
哈哈~~~猜不到吧~是法式風味的燒菓子喔
酷吧酷吧^^
而有一個"富林園"的日本名是因為這是小林煎餅關係企業
而駐店的美女技術總監也是來自東京製菓專門學校的老師喔~~


這是他們的MENU(有限每人低消:$100)
叮咚點的是A套餐  和我去的小西點提拉米蘇&香草布丁

然後"富林園"雖然叫作"付零元"
大家吃飽喝足還是要付錢喔(喂!!!這誰都知道好嗎  (((揍飛~~~)

燒菓子其實就是我們說的餅乾了~每天供應的會有所不同
最上面那個是鬆鬆軟軟的有剛烤好的雞蛋糕的味道(這樣的形容會不會籠統XD)
第2塊是五穀雜糧香 
第3個是杏仁吧~~~~

芭娜娜派吃起來很芭娜娜覺得它上面擺很多香蕉不是擺假的每一塊香蕉都很認真工作
努力散發它的香味:)


雙層起司巧克力 
 應該算是主角

比我想像的還要軟  入口及化真的不誇張  
口感是像慕絲一樣  建議不敢吃奶油的不要點這個
雖然不太會膩但是口感非常像吃一大口奶油
 

 
香草布丁    超級濃郁好好吃~~~~
有種很紮實的感覺喔~~    不過到下層有點兒過甜

提拉米蘇
我覺得還不錯  巧克力部分是苦苦的
而且最近肯德基一直播放的廣告害我一直想到蛋塔XD 


 

 



另外他旁邊就是賣餅乾的地方喔~~~
所以其實一打開門就會被香噴噴的餅乾香所包圍了
是不是很幸福<3<3<3


另外之前我吃過罐裝系列的手做餅乾(香草.伯爵紅茶)
還蠻推薦的好吃好吃(y)


[店家資訊]:petit  foret 富林園洋菓子

電話:04-25692798    04-25692797
從台中沿著中清路往清泉崗方向在右手邊的路上就看的到摟^^ 
連結請點圖or粗體字~~~~(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