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來猜 猜看這次叮咚帶大家去那兒玩呢?:??


是具有書香氣息的勤美誠品綠園道呢~!!
不過這次不是要帶大家去看書喔~~!!!
其實呢是要介紹鼎鼎大名的勤美術館CMP Block Museum


有沒有聽起來很厲害(大拇指)


樂園道(街區美學運動)
從7/27~9/16都有一連串的裝置藝術供大家觀賞
真的沒說大話我現在逢人就推薦ㄟ^^
而且大家去過都po上一堆玩得很開心照片


這張是不是很可愛呢<3

其實這創作理念是""騎驢找馬""


黑色是驢白色是馬那樣
在還沒看到簡介時我和小西就一直在這青青草地上大喊我要騎白馬~我要騎黑馬~
如果創作者在那兒他會QQ吧><



所有花圃和座椅都是用紙捲做成的ㄟ
天空放著很多水藍色和鵝黃色的傘~~
很美很夢幻ㄟ~~~
所以也在這兒拍了好多照片
BTW叮咚參加的這一場主題是"串門子"
所以....
找來很多具有創作理念的大師們來創作一個房子內的空間





這間是利用剪影的方式
主要寫出兒時的記憶




這間的主題是""變形記""
一覺起來~~所有東西都變形了!!!

接下來這間~~~
讓小朋友看到一定會大喜悅^^
叮咚看到當下也是大叫~~~
實在是太可愛了<3<3<3

接下來~~
我們不只能看別人創作喔
造了我們動手DIY的時候了
我們可以自己畫好.組好.就可以黏在房間裡喔^^



展場內也有室內部分
有沒有眼尖的人已經發現~~~
這是用吹風機.飯匙做成的~~~~
超酷超有創意

參觀完室內的展場可以到櫃檯拿DM和飲料:-))



另外呢~~~
可以到展場後面的大草地嬉戲~~~
叮咚看到草地就忍不住要躺下來&玩耍一下^^

我和小西還開始拍照然後很大聲叫"後面的大樓全部都是我的><"






"小資訊"
勤美  成品綠原到正後方的  勤美術館(CMP  Block  Museum of Arts)
"樂園道"街區美學運動
從7/27~9/16都有呢
根本是包下整個暑假都不怕你去
(PS:星期一休館)
不用門票  好拍照 很適合和叮咚一樣的小資女孩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