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分享的全部都是茶花喔
不過......  我無法很專業的說出每一種的品種>////<
 
這篇就當作我小小的分享
大家看漂亮就好 






豹紋的捏~~~超水~~~~~~



這都是老爸的朋友種的  他的茶花都有拿去比賽喔:))


這些照片都是我拍好多好多之中挑選的喔
不果我還是最愛第一張和上面這張

接下來放不遠山莊的照片

 PS:不遠山莊日前(101/6/10)已歇業    大家別再去找了  因為會沒有人服務喔
      因為叮咚爸的朋友現在向不遠山莊租用地種植茶花  我才有機會參觀
      所以恕不放上資訊摟>////<
        
     


      

今天天氣超級好:))
不過差一點要熱暈我惹~~~~~~ 
 


除了第一棵樹之外後面都是美麗的小懶人樹喔
 


優呼呼~~~今天的分享好不專業
 
不過看在花花很美的份上    放過叮咚吧 
因為不遠山莊已歇業就不放上資訊摟  所蕊>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