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
像一包餅乾
打開餅乾的喜悅
隨著填充氮氣逝去
新鮮不再 
 
(售票亭  半顆的愛心裂了  戀散了~)



單身  熱戀  失戀    單身
其實該感謝生命中每個過客
讓彼此都成為更好的人
.
.
.
準備好
迎接百樣物品
帶來世界各地百個陌生人的故事 
 
 
 


 

 是時候該唱自己的歌了


當熱情不再
所有優點都會變成缺點
缺點就變成無止盡的黑洞吞沒彼此 

"永遠都想妳管我"變成"妳管我"

多心碎 

遺憾著來不及的承諾


原來"互補色"也會因為時間逐漸"變色"

 留有你給的指南針但我已迷失了我的方向


 

這個Elmo保存了一個屬於黃子佼的故事
香水還沒送達主人就變了心?

支離破碎的
就像你被你盛怒之下支解的模特兒 

這對雙手彷彿只能接受



 

 我們的愛像這長了腳的狗臉毛毛蟲難以步行也難以爬行


這個展品短短一行字卻讓我感觸極深刻

當我發現我的手無法在溫暖你
那只好送你毛線手套讓你去找到下一個能夠溫暖你的人 






 

30年的感情+婚姻+3個兒子
終究還是敵不過你說你愛那個女人 



 


我的半個宇宙
為你而幸福
也為你而崩壞 


你的聲音存在錄音帶裡
但我就像一台不相容的播放器
無法懂得你的心



那時在我眼你
你每個指頭都可愛
 


癡心的以為小丸子可以和大雄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們的故事怎麼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你愛的不是我

你愛的是一個世俗的標準
在你眼中我永遠不完美


感情就像一副鎖匙

當愛人為門換上新的鎖
鑰匙再努力的常識
只是兩敗俱傷




感情就像過保固的壞電話機
對方說什麼都是刺耳
  
 
 
 
 


 
[展場資訊]

展名:失戀博物館Museum of Brorken Relationships
place: 位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Taipei, Taiwan 內
電話:02-2509 3505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9:00-18:00  

展期:2013/7/20-9/1
FB:https://www.facebook.com/MoBRTW 

關於:
這是關於那些,被留下來的人。
簡介
有些東西,留著也不是,丟了又捨不得,但總是希望他能夠被好好保存著也許…有個地方,可以代替我,繼續紀念他,紀念生命中曾經那段斑斕時光。

超過
23場全球巡迴
14個國家
200,000名觀眾

BBC/ CNN/ NY TIMES/ 經濟學人合力推薦

2013/7/20-9/1失戀博物館 邀請您透過藝術創造,展出屬於你個人的心碎記憶,
使得心靈的崩壞得以復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