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麼簡單明確"這裡有貓"
這次和我去的Amy頭醜哥她就是喵喵派的而且這次的咖啡店也是他找的那樣
不過騎士叮咚是汪汪派的不是喵喵派的
 所以在去之前還有小小擔心一下 
 

 
不過光看到店面我就覺得我多慮了
簡單的設計  
不怎麼華麗和精緻  但卻很有家的溫馨感
然後我就卸下心防了(是有沒有這麼害怕= = +)


 入內拖鞋....舒服又貼心:)

真的很像回家捏 

這邊的喵喵都很友善捏
好愛撒嬌好可愛
顛覆我對貓兒都不理人的印象

 

這是manu喔


所有擺設都跟貓 有關ㄟ  
今天整個人都被貓貓包圍了
不過感覺很幸福啦!!!!!

 
歐歐~~~連店貓們都出現啦!!!!
各個賣萌騷首弄姿成為店裡裝飾 



屁屁不要對著我啦你這個小壞蛋!!!

這張重點是後面調皮又可愛的喵喵
抹茶飄浮泡泡位到蠻濃郁的 裡面還有一球抹茶冰淇淋上面灑上抹茶粉

從頭到尾都對我的抹茶很有興趣
就知道多好喝了XDXD

漂浮水蜜桃蘇打


不時還有可愛喵喵跑來找你要摸摸

不過因為太多了我都不知道名子>0< 
很推薦有養貓的可以帶自己的貓來這家店喝喝咖啡交流喔
我們去也看到很多來的人都帶自己的貓

怕貓的也能來試試看
因為實在是也顛覆我想像中的可愛捏
去完順便愛上貓貓這樣XD


[店家資訊]
 名稱:這裡有貓
 地址:台中市向上路一段112號

 電話:04-24712846
 Facebook:www.facebook.com/thereiscatcafe
 營業時間:11:00~20:30(周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